[APH/黑三角]「求助」我的前任来找我复合,我该怎么做?01

★国设

★主露中,隐黑三角

★贵圈真乱系列

★雷者慎入

 

★ ★ ★ ★

 

 

【求助】我的前任来找我复合,我该怎么做? 

RT。 

这里把前任称为R吧。 

昨天接到R的电话,一开始是很正常的谈些公事,可最后要挂电话时他说希望能够复合。当时愣了一下没回答直接摔了电话,原以为这事就会这么过去,没想到接到下属汇报R两小时后就来到我这里。 

真是固执的人,脑子有点乱。 

№1 ☆☆☆ 茶与美食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霸占二楼! 

№2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三楼是我的~ 

№3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又是感情纠葛的求助帖,点赞,哥我就爱看这些! 

№4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前任什么的……会纠结就是余情未了,才通电话就乱了,见到真人指不定就地伏法了。 

№5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233333伏法+1。 

№6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LS几个不要闹,好好的替LZ解答好吗。 

№7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LS哪只眼睛看出我们没在好好解答问题了? 

№8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掐架出贴- -到哪儿都会遇见几个ky。 

№9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如果是纠结的话Lz你真是来错地方了,难道你不知道我们这儿从来都是劝分不劝合的吗! 

№10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我的建议是不要和前任复合,既然已经沦为前任,就让他永远的成为过去时吧。根据事实证明,即使再给你们一次重新相处的时光你们也还会因为当时分手的原因再次分手的。 

№11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犀利无比啊!多少前任之间复合的餐具都是这么发生的,说起来LZ你们是因为什么事情才分的手啊? 

看起来你们分手后还一直处于联络的状态,公事……你们一家公司的同事吗? 

№12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的,我和他也是近几年才开始联系,生意上的原因。现在的关系可算是合作伙伴,彼此之间合作的也算愉快。但我从没有再想过那方面的事情……毕竟曾发生过那样的事,我心理上也有所抵触。 

分手的原因是因为理念不合,交往后期他的控制欲越来越强,这是我无法容忍的。而且他的所作所为也背离了初衷,感觉他已经逐渐变成了陌生人……也或许是我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他。 

№13 ☆☆☆茶与美食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结尾有点虐。 

№14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感觉撞上大剧了,妹子不哭,站起来撸! 

№15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控制欲很强的男友谁受得了啊,早分早好,就这样还留有旧情,LZ你其实是包子吧? 

№16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唉,理念不合是大部分情侣分手的理由吧,不过看姑娘你形容的好像的挺严重的,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17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发生过那样的事情……那样是啥样?LZ不把话讲明白感觉很奇怪啊,既然是求助帖还是把事情说清楚才能分析的更到位嘛。 

顺便LS疑惑+10086 

№18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为什么有人会觉得姑娘是余情未了呢,我看下来觉得明明是万分苦恼啊,苦恼怎么甩掉前任…… 

№19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甩掉个P,字里行间全是眷恋LS是瞎了吗。 

№20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爆粗掐架滚出贴- -别把别人的求助贴搞得乌烟瘴气的。 

№21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姑娘你到底对R还有感情吗?想复合还是拒绝总是有个偏向的吧。 

会发这种帖子还是说明R在你心里有着重要地位,因此才没直接拒绝而是犹豫了吧? 

№22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嗯……不好意思,我是男的。 

没直接拒绝并不是因为余情未了而是一时之间不知道该做何反应了。我与R家目前必须保持友好关系,并不希望这些过去的事情影响我们现在的同伴关系。 

换句话说,我觉得现在这种距离是最刚好的,并不是亲密无间,也不是陌路行人。 

我对R的感情很复杂,曾经一度他曾伸手帮过身在谷底的我,可却也是他再度推向地狱。而我后来也报复了回去,这件事后他虚弱了很久才慢慢恢复,简而言之就是这样。 

№23 ☆☆☆ 舌尖上的美食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等等……所以是R小姐吗??? 

№24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是的,他也是男的。 

№25 ☆☆☆ 舌尖上的美食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卧槽!!!! 

№26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狗血与基情齐飞,够带感,我喜欢! 

№27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妈呀,怎么哪儿都有基佬……太可怕了这个世界…… 

№28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没想到在这里居然看到你……这种事情直接打电话问哥哥我不就好了~上这里来有什么用。 

№29 ☆☆☆ 世界初恋法兰西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LS是LZ的朋友吗……看名字怎么感觉画风差这么多…… 

№30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这不是典型的爱恨交织吗!这么看来LZ你只是因为生意上的事不想破坏你和R的现有关系所以才没明确回答吗!? 

突然觉得LZ的画风突变……本来以为是只小白兔呢。 

№31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忽悠谁呢!LZ典型口是心非! 

№32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不不,我敢保证你们的LZ绝对不是这种人,这种风格只有某个粗眉毛才会有的呢。 

№33 ☆☆☆ 世界初恋法兰西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LS的画风才是最奇怪的吧! 

画风突变+1,看开头还觉得是个软软的妹子,现在是汉子不说还装的一手好绿茶!? 

这么看来R即是恩人又是曾情侣又是仇人啊,身份这么多变,会不会是LZ你太敏感了?控制欲强的男友也没什么不好啊,对你好就行了不是么。矫情啥? 

№34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唯独这点是我绝对无法接受的。 

№35 ☆☆☆ 茶与美食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说绿茶的也是够了,既然两家是合作关系那不搞僵是基本吧。难道LZ当场撕破脸就是最好解决方案了? 

喜欢控制欲强的都是霸道总裁爱上我看多的了吧?搞笑。 

【我觉得现在这种距离是最刚好的,并不是亲密无间,也不是陌路行人。】 

看完这话我只觉得LZ爱的深沉。 

№36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LS+1 

№37 ☆☆☆ = =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不用担心Wang,Hero是不会让他在你家胡来的,我也快到你那里了。 

№38 ☆☆☆ 拯救世界的HERO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 

给我站住,回来,阿尔! 

№39 ☆☆☆ 女王陛下万岁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事情有趣起来了呢~ 

№40 ☆☆☆ 世界初恋法兰西于20xx-xx-xx xx:xx:xx 留言☆☆☆ 


TBC.

评论(30)
热度(4198)
  1. 共1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燃|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