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H/黑三角]「求助」我的前任来找我复合,我该怎么做?03

★国设

★主露中,隐黑三角

★贵圈真乱系列

★雷者慎入

 

★ ★ ★ ★

 

王耀在常规会议上一般就做两件事,一是弃权,二是看戏。

每次会议嚎的最响亮的就是阿尔,这位世界的Hero也的确有放话的资本,满身的精力就像是用不完一样,提案一个一个的进行。

底下的人该跟风跟风,该沉默沉默,没人敢往老虎嘴边拔毛。连亚瑟有时都对曾经自家的这个弟弟睁只眼闭只眼,别提有谁和他唱反调。

 

除了伊万。

 

伊万永远一副好脾气笑眯眯的模样,但出口的话可没有他脸长的那么温和。不说话就算了,一旦开口整间会议室都弥漫着火药味,仿佛下一秒一言不合就能开打起来。一个笑容可掬声音软糯的没有任何杀伤性,一个张扬自信蓝色的双瞳里满是活力,画风看起来如此积极向上的两个国家化身掐起来宛如处在无人之境,画风突变,屏蔽了外界所有干扰,俗称——我的眼底只有你。

 

王耀卡在这两个人中间,目睹二位不止一次旁若无人的嘴仗行为,无比想和坐在隔壁隔壁的亚瑟换个座位。围观到后面他都想一人一个包子塞住嘴,还世界一个安宁。紫瞳蓝眼四目相对的瞬间火花四射,产生一股迷之气场彻底隔绝旁人入内,王耀不止一次怀疑自己其实是阿尔给NTR的。

 

*

 

贵圈真乱……

№0 ☆☆☆= =于XX:XX:XX留言☆☆☆

 

帖子的走向越发扑朔迷离……

№0 ☆☆☆= =于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你一直不答应R复合的原因是因为觉得R更爱Hero吗……

№0 ☆☆☆= =于XX:XX:XX留言☆☆☆

 

戳中笑点233333

№0 ☆☆☆= =于XX:XX:XX留言☆☆☆

 

所以Hero先生你到底是想追哪一个啊???

№0 ☆☆☆= =于XX:XX:XX留言☆☆☆

 

怒出帖,这关系乱的不想看了!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中国人,前任R先生俄罗斯人,Hero先生美国人。

三个国家一台戏,这又让我想起近期发生的事情了23333

连国家都刚刚好一样。

№0 ☆☆☆= =于XX:XX:XX留言☆☆☆

 

噗,楼上说的是赴美过中秋,俄发来中秋祝福的事情吧!

想到我们祖国君正和阿米的祖国化身坐在一起啃月饼,留着北极熊空荡荡的发贺电就觉得这关系……蜜汁带感啊23333

№0 ☆☆☆= =于XX:XX:XX留言☆☆☆

 

前一秒还在我的怀抱下一秒就到别人家了。

№0 ☆☆☆= =于XX:XX:XX留言☆☆☆

 

23333楼上别演了,调戏战斗种族是要付出血的代价的!

№0 ☆☆☆= =于XX:XX:XX留言☆☆☆

 

不管!楼主答应我答应前任!

我就萌中俄!

阿米国的不是真心爱你!他是在肖想你男票!

№0 ☆☆☆= =于XX:XX:XX留言☆☆☆

 

@拯救世界的Hero

Hero你去哪儿了啊,该不会真跟LZ说的一样,结果被戳穿跑了吧?

№0 ☆☆☆= =于XX:XX:XX留言☆☆☆

 

@茶与美食

楼主你只要回答我一句话……你对前任还有爱不?

№0 ☆☆☆= =于XX:XX:XX留言☆☆☆

 

如果说完全没有那是不可能的,R对我来说实在是个很特殊的存在。

这么长的岁月以来我头一次觉得能与另外一个人,或说是战友走下去。

可惜,此情可畏。

№0 ☆☆☆ 茶与美食于XX:XX:XX留言☆☆☆

 

……

№0 ☆☆☆= =于XX:XX:XX留言☆☆☆

 

…………

№0 ☆☆☆= =于XX:XX:XX留言☆☆☆

 

为嘛一下子变得这么悲。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前面说过和R分手的原因,说白了就是R管的太宽,恰好触及到楼主的底线,结果两人闹翻分手。从法兰西哥哥那里了解到的讯息是两人好时就差没变成一个人,闹掰也掰的轰轰烈烈,楼主因此受到了很严重的伤害。嗯……Hero也证实了这点,虽然不了解内情,但是应该是做了很过分的事情,这样理解没有问题吧?

如果是这样,两人就算复合心中也难免有芥蒂,还是算了。

№0 ☆☆☆= =于XX:XX:XX留言☆☆☆

 

看到如此正经的分析,朕甚感欣慰。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主和R的这关系……越看越像曾经俺们祖国君和苏联的关系啊……

一样的亲密无间,一样的最后闹翻,还付出了很大的代价。

№0 ☆☆☆= =于XX:XX:XX留言☆☆☆

 

我会说当得知中苏建交是在西方情人节的那天,吃了一嘴的糖吗!

№0 ☆☆☆= =于XX:XX:XX留言☆☆☆

 

又有什么卵用,最后还不是……╮(╯-╰)╭

№0 ☆☆☆= =于XX:XX:XX留言☆☆☆

 

其实带入一样真的有种莫名的相似感。

楼主还提到了战友吧。

№0 ☆☆☆= =于XX:XX:XX留言☆☆☆

 

楼上的几楼全都是小说看多了吧……国家之间只有利益,哪里有你们想的那么柔情似水。

№0 ☆☆☆= =于XX:XX:XX留言☆☆☆

 

我赌一包辣条,楼主不会和R复合。

№0 ☆☆☆= =于XX:XX:XX留言☆☆☆

 

代入了现实梗,突然觉得更心塞。

楼主句里行间都不像是那种优柔寡断会因为儿女情长妥协什么的人。

会发帖求助只能说一下子感性的情绪占了上风吧。

看楼主的回帖,总觉得现在脑子一热的情绪一过,又越来越理智了。

№0 ☆☆☆= =于XX:XX:XX留言☆☆☆

 

代入什么现实梗啦!

虽然国家对的上号,但是楼主你就是你啊,又不是国家!

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放肆一次又有什么关系,大不了再掰了重来嘛。

楼主你也承认余情未了啊,至少还有情啊!

那为什么压抑自己的天性!!

现在!立刻!马上!去机场接机去!

№0 ☆☆☆= =于XX:XX:XX留言☆☆☆

 

小耀就算去,也不知道是接谁的机呢~

№0 ☆☆☆ 世界初恋法兰西于XX:XX:XX留言☆☆☆

 

等等,难道Hero先生真的也飞去找楼主了?

№0 ☆☆☆= =于XX:XX:XX留言☆☆☆

 

我屮艸芔茻,都是有钱人啊,说飞就飞!

机票说定就定的吗!

№0 ☆☆☆= =于XX:XX:XX留言☆☆☆

 

别歪楼啊!

我觉得之前妹子说的都没错,作为一个人最怕的事情就是让自己后悔啊。

既然是曾经挚爱,没道理不再试试看。

况且有了一次争吵后,他也不会再来触及你的底线了吧。

这样就能在一起了了啊!

№0 ☆☆☆= =于XX:XX:XX留言☆☆☆

 

那么,如果,并不只是作为一个人呢?

№0 ☆☆☆ 菊与剑于XX:XX:XX留言☆☆☆

 

…………楼上你什么意思。

№0 ☆☆☆= =于XX:XX:XX留言☆☆☆



---TBC---


深夜更新,写了几千字赶脚还是没戳点上。

帖子里另外个主角人物连围巾边都没露,下一更争取把他搞出来……

评论(26)
热度(269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燃|Powered by LOFTER